close

新開始新開始

乙荃兒學生證就不見了
還要登報耶 
大概是1:100的比例
哈    有夠小一格
跟想像中有一段大大大大距離




才返校日 我就等公車到快哭了
Bull Shit  莊子欣 堅強點
請問你的哭點是?!


 
換座位 跟乙荃兒很自告奮勇的要做第一排
講桌下面第一個
齁  還真前面
是該哭還是該笑 
都可以跟老師培養感情了我

江椪椪有了不好的第一次選位
嚇到不敢選第一排 這次風水很讚優 
打簡亦翔打到爽 是吧!!!!
都不能跟我們連線賓果了



江椪椪搶個廁所這麼激烈
都把我抓傷了





用手機玩網球對打
乙荃兒  這次是我沒有專心好不好 
不然我早就贏了

江椪椪還跟我平手 下次不要找乙荃兒當槍手



高中分組班沒什麼爆點
還是國中的分組班
每天都笑到超噴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   有人跑去星巴克買咖啡 
買一送一優 還說要幫我外帶
哈哈哈哈哈  真"大心"



說好的小折呢 怎麼變了
變得好大台 我比較喜歡小折欸

騎較踏車轉彎 還跌個狗吃屎
整台車還壓在我上面  
齁齁齁齁齁齁
丟臉死了 整個就想找地洞

新學期  

我現在還是比較期待方大同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