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研習終於來啦
齁齁齁齁齁
都期待了很久了

早上都快悶死了
最後一節體育
寫滿30分鐘就交卷了
還差點忘記寫名字咧
然後 都興奮了我

中午去吃輕井澤啦
江椪椪
你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耶
都被請客啦
在輕井則待超久的
還遇到好多人悠
然後要走前
還給他把鍋子弄的超噁爛的
然後就去火車站啦

上車後
都興奮啦我們
帶小說去火車上看
"後青春期的詩"
不錯看
只是有點小丟臉
看到某段很好笑的地方
就很小聲的給他噗疵出來
乙荃說 他戴耳機都聽到我在笑啦
真的假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
大概到了桃園吧
大家都嗨了
都聊開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台北火車站啦
5點多到的 下班時間
人好多悠
都被擠到最後面了我
老師還差一點把我忘記了

快樂旅社
都不管了
總之,重點擺在明天的世新

晚餐是景美商圈
逛超久的 然後買了一堆東西

睡覺好溫暖
7個人都不要分開
都睡一間4人房了

早上早餐是永和豆漿
那飯糰好大一個

世新世新

重點終於來了
超興奮的
一整個掩蓋不住我的大燦爛

一字排開

哇哇哇
都興奮了
世新帥哥真多壓
都搶著站第一排了呢
先暖身
拉筋拉筋,都痠痛了
還有人可以劈腿耶
都傻眼了我

開始練習
真是嚇到了我
其他學校是怎麼著的
都厲害了 都驚訝了
我們全都到初階去了

幫我們練習的是世新的隊長耶

都光榮了
隊長還認識我們的教練耶
還看了教練幫我們成果展編的舞
真的,隊長都幫我們叫屈了
還說叫 教練去死啦,邊那什麼噁心的舞
真的!!!!!!!!!

我最喜歡這節課了

跳舞跳舞
很好看 很啦啦的一支舞
而且世新的學長 La New 是吧
人超好的 又很可愛
幫我們練習
在跳舞的時候還會回頭看一下我們有沒有跳好
真是超好的耶

中午在世新的學生餐廳吃飯
吃完就都累了
下午是規則講解
光聽名字都想睡了
去聽了還的了
還好,可以留下來繼續練習
不然我想應該會睡死吧
因為昨天真的很晚睡
然後我有當飛兒悠
雖然有點小失敗
但就開心了威

最後一節
是跳耀 是翻滾

教練是 翻滾吧男孩 的教練


示範員 翻滾吧男孩


教練人超好的
我跑去問他側翻
他超認真的教我的
都感動了我
還去找男孩拍照呢~

呼呼~
一直翻一直翻
我都快成了 翻滾吧女孩 了
還去玩彈簧床
哈哈哈! 有點丟臉
因為很多人看 還沒有成功咧
快嚇死了我

第一天練習就這樣啦
結束了
都期待第二天了

晚上搭捷運去士林逛夜市
人超多的
才從一個店裡走出來
我們就都分散了
最後就只好各自走摟

以荃兒還買了雙雪靴呢
超可愛的
而且又直接穿著
都可愛了呢

今天不一樣了
6個人擠一間
跟以荃還有雅茹睡一張床
都溫暖了我們


Day 2

早上起來 一整個慵懶
我們是最後一個退房了
都快步走了

以荃兒跟我不餓 先去會場了
結果 我們還最早到的咧

一去就又開始跳舞啦
真是夠興奮的了
今天跳舞沒看到 La New
哈! 他遲到啦
好像還被小念了一下
我還虧他一下說 你遲到了齁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都練比較團體啦
就是 Up and Down (都專業了)
總而言之呢
就是要作一次上下啦

這是我們今天的教練啦

我說他人真的超好
超有耐心的

還有還有這一個

一直給我們加油
還一直說 水喔水喔 讚喔讚喔
都開心了呢

我真的要變瘦 我真的要當飛兒
雖然後保也不錯
可是當飛兒感覺好好歐

結業式
好突然優
我們還代表出來表演耶
是代表全部悠
歐歐歐歐歐~
都光榮了

然後還跑去跟教練謝謝了呢


還有大合照悠


都捨不得了
都不想離開了
明年還想要再來
然後跟以荃兒說好要一起考世新 一起減肥呢!


回去就在台北火車站的2樓吃摟
還跟以荃兒去買多拿滋的甜甜圈
集點還可以換筆記本咧
然後點數不夠
以荃兒還跑去買第二次
我們還在地下一樓迷路咧

回去的時候
一整個從台北睡到苗栗
整個就很累

然後又都想著明年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