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了為期2天的新生訓練
第一天
大家依舊不認識
依舊悶悶的
依舊沉默
認識了一些人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榮ㄐㄧ也念那
不囉嗦啦
馬上來說說我這兩天吧
第一天
一早就去了禮堂
聽各處室的報告
我聽的都快睡著了
所以這段就減略
整天就只有健康檢查這件是值得一提
超ㄘㄨㄚˋ的
照X光的時候
那醫生還叫我墊高一點
在低兩公分
還說不要呼吸
照超久的
整個就是缺氧
之後還去量血壓 量視力
最後的重點就是
"抽血"
天呀
比打針還可怕
我的手整個下午都超痛的
"緩玲"超勇敢的
都不怕
接著就自動回教室啦
班上的人 依舊沉默
接著就去排專車啦
遇到很多人
榮ㄐㄧ還沒有看到我咧
等到我上車他突然超大聲的說"ㄟˊ星星"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他面前走過那麼多次
他竟然到現在才認出我
第一天
沒什麼精采
重點是
第二天
社團表演
超精采的
我喜歡最後的童軍團的最後一個表演
整個Fu那首歌叫 分飛
徐懷鈺唱的
很好聽耶
星語康輔的表演也很好看
我還有收到我的直系學姐送我的烏龍綠
其實大家都知道
我不喝綠茶
不是不敢喝
只是我都喝紅茶
但我有喝優
還蠻好喝的
這樣
結束了兩天的新生訓練
沒有想國中一樣
在操場練習稍息 立正 敬禮
而是在禮堂聽講 看表演
我越來越期待高中生活了










最近沒新增網誌和留言是因為電腦搬到四樓
所以要找人來拉網路線
那個叔叔人很好
可是很忙
所以到今天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