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中編班
一進校門就遇到"換拎"
而且我們還同班耶!!!!!!!!!!!
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教室
不錯不錯
學姐人還不錯
只是班上的人都不熟
沒辦法太High
唉唉唉唉~
我又開始想念了
在國中
我可是班上的大笑點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學姐就開始宣布事情啦
喔耶~
我開始期待高中生活啦!!!!!!
不過....
一聽到下禮拜要健康檢察就頭暈
而且而且而且
要"抽血"耶
我不要我不想我不敢啦!!!!!!
天呀!!!!!!!!!!
我要昏了啦
接著學姐就開始叫我們自我介紹
超怕輪到我的
還好
還沒輪到我就卡掉了
我還記得
我國中第一次自我介紹是在自然課
而且就是從那個時候我跟自然老師才熟的
因為我講了一句
"我最討厭的就是自然,因為很無聊"
而且那個時候
班上每個人都稍微有印象
這樣才不會尷尬嘛
最後一件事
教校歌
國中校歌
只有新生訓練唱過而已
再來根本就沒有唱過了
高中校歌
不知道
不過倒是比國中校歌好聽多了
一開始的時候
根本沒人要唱
經過學姐的幾番勸說
我們才小開金口
摁!有一次比一次進步啦
快放學的時候
我的手機突然想起
God!!!
全班都在看我
趕快關掉
學姐還跟我說
"上課手機要記得收好"
說完沒多久
他自己的就響了
ㄆㄆ~
我期待下禮拜的新生訓練
但我不想期待那三天的輔導
因為我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