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就開始跟韋伶計畫
 "去圖書館"(哇~真偉大的計畫ˋ) 
9:00 去她家找她
還在吃早餐
 
ㄚ~你要吃多久,看你吃我也會餓耶
過了10分鐘左右
終於ˊ
出發了
到圖書館ˇ
看到韋伶她們班的"同學"
尷尬的找個位置坐下
沒想到ˋ
斜對面
自然班
真是前後夾攻
整天都超不自在的
中午去吃阿二
吃了一個多小時
恩...
真得很久
下午遇到瑜珮
跟她借地理講義
我借她南一
在念書的時候
韋伶一直拿數學問我
忽然覺得
我的數學還不錯呢!
回家的時候遇到霈馨
哈哈哈ˋ
好久不見揑!
去買鞋子
兩雙
不過一雙太小了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讓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