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今天早上
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很
後悔...
一開始是早餐
早知道會吃那麼久就在家裡吃了
再來是數學課
早知道就不要聽了
越聽越想睡了
接著是國文
早知道就自己寫
不要去"參考"別人的
我寫的都對
他寫得幾乎都錯
哼ˋ哼ˋ哼ˋ

..................................................................................

<下午>
去租片...
本來要租[傲慢與偏見]
結果ˇ
被租走了
然後又看看
所以
租了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想....
這應該會是我今天做的最ˋ正確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