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夜華夜 都想去了
嘻嘻
去年早就想去了
今年超想去
然後 交通是個問題
跟誰去也是個問題
難得葉維德要請我! 
要克服要克服

----------------------------------------

洗手台標語好難想
怎麼個年輕法壓
還不都這樣

廣告學作業好難
腳本想不出來
反正我不選廣告
但是我也不想被當掉

--------------------------------------- 

下禮拜啦啦隊要表演
哇哇哇哇~ 
都緊張了我
育賢樓的啟用典禮
第一次上台耶
同樣的舞跳兩次好瞎
成果展跳的舞好熟悉
世新的感覺 
然後要穿比制服在短一點的裙子
然後我好想瞬間變瘦
然後下午吃好多栗子
然後我好有罪惡感
然後飛兒又遠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