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雷"很久的清境行

這是我們的名宿
超讚的
整間都包下來了
因為我們去了20多個人
整個早上
我不停的暈車
到達名宿的時後
真有種解脫的感覺
山上的溫度很剛好
20度左右
就像在吹冷氣一樣
不過那隻黃金獵犬帶了喇叭來ㄅㄥˋ
超吵得
而且那首歌就是
對尼愛不完
整個就是哭笑不得呀
放好行李
選完房間
分配方是依舊是像在墾丁一樣
我喜歡

接著 我們就開始走
走去青青草原
很漂亮耶
很多羊咩咩
很多羊大便
還有看到一個外國人
超正的
我們的那群男生
全都散發出了色瞇瞇的眼光啦

很可愛的羊咩咩~
我們還有看到外國人表演優~
只可惜忘了拍
接著我們又回名宿啦
晚餐不重要
重要的是8點以後開始嗨翻天啦
我先跟阿汝去7-11買飲料和泡麵
這是晚上撐下去的必備品
我們晚上到11點之前
幾乎都待在男生的房間看電視
吃東西
還有人拿海尼根來給我們喝
我沒喝
感覺很苦耶~
結果
被一群醉茫茫得大人發現
趕回去啦
過了11點半
我們又下去啦
結果又被抓包
真是....
我們在房間一直看電視
看到1點半
換他們來我們房間啦
齁齁齁齁齁齁齁
他們還說呀
大人打呼超大聲
一個呼 一個熄
就這樣一直交錯
吵的樓下都是打呼聲
站在樓梯口都聽到了
接著
他們就說要去7-11
我就說
我好累呀...
之後我就先掛了
隔天
我們就在名宿拍了好多照片呀
因為壓
名宿實在太漂亮了

我們6個大美女

他們5個大男生
接著就又上路啦
我又暈了一整個早上
到了目的地
廬山
我幾乎快吐了

我還去煮了溫泉蛋 泡茶
還唱卡啦OK
黃金獵犬還唱了誰是老大和....
吹喇叭

是羅百吉的
我都快笑死了
回去的時候
還去日月潭附近喝紅茶
還有拍照

所有的小孩

所有的人
我們很ㄉㄨㄚˇ ㄉㄧㄣ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