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2
一ˊ大早
就被轟起來
拜託...如果不是要去玩
我早就躺回我心愛的床上去了
出門的時候,,,
氣氛有點莫名的怪
心情不好,,,
有嗎?
剛睡醒,,,臉垮了一點而已好不好

第一站---埤頭
先去接ㄚ伯&阿姨們
因為只打算開兩台車
沒想到ˋˋˋ
竟然阿汝他們要開新車
God!
不是要七人座休旅,怎麼會變成五人座休旅車
心裡 O.S:坐得下嗎?
果然,,,坐不下,,
不過,,,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對策就是→行李放我們車,,,阿汝&純鈺坐後車廂
天阿~~虐待小孩
山路+長途噎
算了,,,,
小孩比較不會暈車
突然ˊ 嘩ˋ
原本的小雨
變成大雨啦!!!
哇ˊ完了,,,還能玩嗎?
不管,,,
照原定計畫走
房間都訂好了

第二站---竹炭館
本來只有要上廁所而已
卻變成參觀了
不過,,,
好玩歸好玩,,,
不過最終的目的還不是要我們買東西 = =


第三站---民宿
一路上
雨不停下
突然,,,
有種想吐的Feel
阿阿阿~~~
完了ˋ
這時候只有一個字
就是,,,,忍
"忍"到名宿,,,,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意志力果然不是蓋的
就這樣給我撐到了民宿
But,,,整個不舒服


第四站---晚飯時間
先來點飯前點心
棉花糖+海苔+魷魚絲
有點給他小飽
就算這樣
我的肚子還是有點空
喔~Yes!
晚上吃西餐
"國民賓館"
吃飯的時候
遇見一個帥哥!!
一開始我一只把眼神往那飄
到最後,,,
變成他一直往這邊看,,,
(哈哈哈!也給我自戀一下嘛~)


吃飽...
有點不那麼好吃

回民宿---自由活動
整個晚上都跟阿汝待在純鈺的房間看電視
一個一個輪流洗澡
等到換偉偉的時候
整個搞笑
他忘記帶衣服進去換 = =
結果...
沒人要幫他拿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純鈺捐條浴巾給他出來拿
哈哈哈哈!!!!!
整個過程就是爆笑
就這樣..
鬧到了12點
各自解散
回房間睡


晚安ˇ.ˇ




第二天

一早,,,,
就被雨聲吵起來
咦?
聽到風聲
好像要提早回家耶
不要啦,,,,
我還要玩


下山---
又暈...
雨忽大忽小
正符合小孩的心情
忽起忽落


阿滿姨---
吃午餐的時候
小孩子的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很想留下來
可是,,,
大人想要回去
弟ˋ孩因為這樣沒吃到什麼咧


北港溪---
風景好,環境佳,服務態度....爛ˋ
爛透了ˇ
一下子是7000打8折
又變成1萬多
拜託,,,
客人不是這樣被你們耍的耶,,,


泰雅---
坑人錢壓
進去了...
什麼都沒有
退費退費





最後,,,,
還是回家了

唉,,,,
失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