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自然班的時候壓
老師去上廁所...
我就跟彗華說去敲老師的門
然後就從櫃檯的們那邊偷偷往外看
結果就有一個國三的要進來
好像被我嚇到了...
(離題了)
然後我跟彗華就偷偷的走進女廁
結果...
那個門就那麼的不配合
發出了
"ㄍㄧ~"的聲音
但是
我還是走了進去
ㄎㄡ ㄎㄡ ㄎㄡ
然後就衝~回櫃台
老師回來的時候
還問....『是不是你們,你們去偷敲我的門ㄏㄡ!!』
我就說...『哪有?你問他們有沒有』
甲同學:『沒有』(恩!!不錯答的非~常好)
乙同學:『...』 (算了!!)
老師就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轉移眼光
開始扯開話題....
直到上課>_<




惡作劇.....

大 成 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