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最後一天,好冷好冷
從早到12:59之前
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句話就是
冷到我的心都顫抖了
哈 都冷到心坎裡去了
然後然後
眼鏡還被死劉政昕丟到
眼角都流血了是不是
真是的 下次請我吃蚵仔煎我就原諒你


話說2008真的好精采
過年的時候去了一趟墾丁
那三天整個就是過著吃飽玩,玩累逛的日子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 到5月24號之前
完全都是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有時候想想
自己那陣子到底在幹嘛
還真的有點不堪回首
然後24 25那兩天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考什麼了
然後5月26號開始
也不管考得如何了
每天就都玩玩玩
成績單發下來
摁 上不了想要的
所以 考第二次
然後 我畢業了
我沒有哭 也沒有離別的感覺
因為原本以為國中三年就這樣沒了
原本以為就這樣可以逃離了埤中
但是
在家根本念不下書
所以 還是選擇來學校自修
來自修的第一天
發現 分組9班的加我 只有 黃威鈞 江燕 淑雅 我
感覺就很弱勢
那天剛好是公布申請名單的日子
我們四個 硬生生的給他少了一個黃威鈞
他上了 上了溪高了
然後 剩下了3個人
最後 終於考完了
每天就開始渾渾噩噩的過
然後成績單又來了
比上一次多了8分
整個就是離溪高超級危險的
填分發的單子的時候
整個就是亂填一通
填了一堆第一志願 也填了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通知單來了
是北家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難免有點小失落
然後 就去北家報到了
感覺還不錯
開學前
還跑去清境玩瘋了
但是 還是比較想念墾丁
然後開學了
社團填了一堆
結果是啦啦隊
有點小傻眼我
經過了
拔河比賽 軍歌比賽 迎新演唱 運動會
我變得好愛北家
也認識了一堆損友+益友
然後 跟著社團去研習
去一趟世新 我更愛了
有時候都想
當初如果沒有上北家
就不會有現在的這一切


所以所以
2009 我期待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