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啦
齁齁齁齁
中部以北全都是寒流籠罩
嘿嘿嘿~
跟阿汝&純鈺兩家子躲到墾丁去
久違的陽光,一望無際的海洋
Oh~我開心押!!!!!!
一到民宿
哇~超爛的
電視還模糊不清
真是標準的"民"宿
不管
先衝去海邊啦
這個民宿唯一好處
面海
走下去
5分鐘就到了
哈哈哈哈哈!!
開心...
先衝去玩沙灘車
一開始連油門都不知道在哪
過了一下子
酒給他催到底啦

還去跟阿度仔拍照咧
我們的勇氣還真大
用我的破英文
最後還是順利拍到啦
我後面那個
很帥咧!!!!!!!!!

晚上的墾丁大街
熱鬧熱鬧
到處都是人
第一件事
買 沙 灘 褲
墾丁真的很熱
不過晚上的墾丁大街
有點冷
還飄雨
隔天一早
8點多被叫起來
我大喊
"這麼早海灘是有人悠"
一掀開窗簾
滿滿都是人
= =
又衝啦
這次膽子就大了些
水上摩托車!!!!!!!

中午
終於換了家店啦
從民宿升級旅館
不錯了啦
房間還面向墾丁大街咧

下午
在去一次海灘
這次膽子更大
香蕉船
大力士

還遇到了昨天的外國人
這次真的聊天啦
雖然有些還是聽不懂
(這成了我現在學英文的動力)
晚上又去逛了墾丁大街
這次買了T-shirt
沒辦法....
誰叫墾丁就是這麼熱
晚上還去放煙火
哇咧~
花超多的
還在海邊唱"卡啦OK"
一首三天三夜
High了起來
不過晚上...
還是會冷
就跟阿汝躲回房間啦
第三天
最後一天啦
去"墾丁國家公園"
我一直說成"陽明山國家公園"
台灣尾

最後吃碗牛肉麵
回家啦
暑假再來





P.S 彰化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