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最近的笑點變低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那天在上地理時介紹西歐
師:"瑞典"的勞力X很有明他的銀行也很有名,因為※@*&%$#(*):>
所以呢很多黑道都會去那裡洗錢,因此黑錢洗出來就變乾淨了
星:噗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狂笑)
全班:你起笑悠....有什麼好笑的ˊ˙*&︿#@":?{"{*︿&









不覺得







真的很好笑嗎














後來









班長跟我說.....








因為我被邱紹的笑點低傳染了.....







所以你就被我傳染了





所以





元凶是邱紹






我大罵






邱紹.....你笑點真的很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