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薔蜜
謝謝尼留下










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不用升旗






今天好混呀
都在看電視








要好好用功
10/13 14  期中考








數學物理
快認識我
我不想被當









國文老師尼好瘦
要向尼看齊









靜養吧
感冒快走
我想唱歌









圖書館等我
我快要去找尼了








今天人氣好少
昨天人氣好多










終結孤單
來首嗨歌








Sony耳機跟尼無緣
尼就別在想了









停止尷尬吧
快一點混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